安雪素

曼珠沙华本命

这boss谁爱当谁当吧,咱撂挑子不干了!

     三舞粉,主角团勿入

     三舞粉,主角团勿入

     三舞粉,主角团勿入

    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     

    本来对玄机好感一半一半吧,现在怀疑玄机在自己作死,怎么这么大个厂都请不到一个好编剧吗,剧场第一集真的是满脸黑线,强忍着看完,新预告出来实在是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 作为最终boss比比东,虽说最初入坑不是因为她,但是作为一个旁观者,比比东这boss是真惨啊,名字里有个东,然而对上的是唐三,只能多次败北,次次被唐三吊锤,换我心态早崩了,直接同归于尽算了。就这,还得接受把主角的黑料给扣到自己头上,让自己变得看起来像“反派”,不是接受不了吹嘘唐三正义人设,但是把主角干的事给扣到boss头上只为了让boss看起来更邪恶,玄机你是干的出来的哈。

     论女boss还得像我们燕姐看齐,至今无人超越,稳坐第一把交椅,全程把双男主吊起来锤,结局照锤不误,双男主能活下来,不是主角光环,沾的是剧名的光,这么惨的主角真不多见了。

     “武魂殿能不能别出来啊,不想看见她们”

    “我们想看的是主角吊锤武魂殿”

     不想让配角出场,还想让主角吊锤配角,搁这虚空索敌是吧,难不成也要学low剧,嘬嘬嘬,配角也配上桌?要不你们进去让唐三锤个够,想来不少人是愿意的。

     我至今想不通的一件事,武魂殿被主角骂可以,毕竟对立面,人白沉香也没干啥吧,出场就被骂老惨,白沉香没把唐三小舞咋滴吧,不知道的还以为白沉香是唐三小舞杀父母仇人一样。“模抄的小舞,真不要脸呢”“抄小舞的模也掩盖不了村姑味儿”“真会勾引唐三呢,bz货”❓❓❓❓白沉香出场就一直被主角pua,还要强行配马红俊那头邪火种马,还要被骂配不上马红俊。

     白沉香模抄的小舞,千仞雪模抄的小舞,比比东模抄的小舞,小舞模是万物起源是吧。

     在海神岛,只要角色没有关心小舞的镜头画面,就要被拎出来骂,白沉香被骂那又怎样,又不是史莱克七怪,宁荣荣朱竹清也没少被拎出来对比,有事七怪一体,生死与共,无事小舞冠绝四美

    .......

    .......

    最惨打工人鬼菊,背黑锅就算了,还得被拎出来鞭尸,老鬼得死三次吧,小时候一次,被唐三杀一次,结局还得再死一次,真就最惨打工人呗。

    作为贷款挨骂头头千仞雪,角色没出场前就挨骂,一直挨骂到现在,这都不算什么,顶多就是走剧情工具人呗,离谱的是三勺你看动漫千仞雪出场有点热度了,又想让下线十年的角色复活到第五部去,这操作可以和琴帝相媲美了,被喷的删博文还不死心,弄了个什么凌沐雪,当别人跟我说千仞雪转世到第五部我还一头雾水,按照她们的说辞,美公子=小舞,所以凌沐雪=千仞雪。

“凌沐雪就是千仞雪转世啊”

“怎么千仞雪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不转世,非等到唐三转世的时候一起转世呢,说明就是奔着倒贴唐三去的啊”

“千仞雪这带资进组倒贴唐三到第五部,可惜唐三不鸟她啊,真是空欢喜一场啊”

就离谱❓❓❓

     武魂殿供奉殿,咱不当boss了,谁爱当谁当吧,让主角自己玩去吧。

    玄机都原创出来丧尸军团了,再原创个隐藏boss不过分吧,昊天宗那个七长老不是一直看唐三不顺眼吗,让他出来当boss吧,比比东千仞雪早就死了,现在的比比东千仞雪是七长老用蛊做的傀儡,他才是最终boss,看唐昊老婆儿子儿媳在身边,再看自己孤家寡人,凭啥啊,直接黑化。


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